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

在一個網志比bbs風行的時代

雖然逼很陽春沒有圖片,但我還是比較習慣他的介面

畢竟用了好多年

網誌開始流行也是最近一兩年的事嘛

要不是外文站掛點,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忠實的使用逼逼

家裡的電腦還是crt螢幕(對他還沒死!)

滑鼠也是最陽春的,不是光學鼠也沒滾輪

bbs的軟體是multi term不是kkman

我妹的同學都覺得我好像是古早人.....-______-



但是剛才跟朋友講到我們以前都會"上逼"

猛然驚覺

這個詞, 或是"打逼"已經多久沒從口中冒出來了阿???

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在外文的版po

但那已經變成備份了...

好想再弄一個個版喔...不過得在有人會看會回po的狀況下才行阿

真是懷念以前同時在兩三個站跟很多人丟水球的日子阿~~

打字就是這樣練出來的阿!!!

(說到打字,還在使用ㄅ半注音的我,也是被覺得很怪阿....@@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