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

打不死的蟑螂

終於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了...



昨天晚上看到一隻大蟑螂

所以我就拿了殺蟲劑, 準備把它幹掉

但是可能這隻小強年輕力壯吧(不愧是小強!),或是我沒噴中他

噴第一下他居然沒有昏迷,還飛奔逃走!

然後我連續噴了好幾次

他都沒有就這樣屈服,躲在櫃子後面想要趁機逃走

但是命運還是讓他中招了

因為我突然看到他肚子朝上,噁心的腳還一直在空中掙扎

大概是因為他逃走的路線剛好經過我剛剛猛噴過的地方

所以被還沒乾掉的殺蟲劑黏住了之類的

看到這個好機會

我馬上對著他的肚子一陣猛噴!!

但是恐怖的是,他居然沒有就這樣死掉!!!!

還一直在扭動!!

很怕他翻過身又跑掉了,我只好死命的繼續噴下去

但是他不像我前兩週殺過的那隻小強,一下就不動了

在這麼猛烈的攻擊之下還是不死!!!!我只能心中暗嘆:你的求生意志太強了吧!

本來想用報紙把他弄起來就這樣丟掉

可是又怕我把他翻過來的途中他趁機逃跑

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鐗,把報紙捲起來打下去

打了兩下他就不行了,腳只能輕微的抖動了

所以我把他用報紙包起來,再使出最後一招:用腳踩下去!!

相信這樣他應該不會再復活了吧!!!

所以在這次行動中

我深深感受到蟑螂是殺不死的,而且還殺不完!!

因為過沒多久我又在廚房的窗戶上發現一隻一樣大的小強!!!

觸鬚還一直動,真是夠噁的....

但是因為他靠冰箱跟其他東西太近,我不敢貿然的把殺蟲劑噴下去

只好放他一條生路了......

另外

這次也讓我發現了兩件事

第一個就是近距離觀察蟑螂的肚子,又確認了它果然是一種噁心的生物

還有

雖然隔著報紙,但踩下去的那種觸感真的是又奇妙又噁心阿





沒有留言: